跳到主要內容區

金門昇恆昌免稅商店x金湖飯店「創造金門新昇力體驗營」

 

 

金大結合知識與實務應用辦理職人體驗順利圓滿

國立金門大學結合知識與實務應用,攜手金門昇恆昌免稅商店、金湖飯店於11月20日合作辦理「創造金門新昇力體驗營」,為金大學子打開一扇通向免稅店產業的大門。該活動由國立金門大學就業輔導暨校友服務中心安排參訪金門昇恆昌免稅商店,讓學生近距離體驗彩妝技巧、菸酒行銷及顧客服務。同時也將帶領學生導覽金湖飯店的特色房層及餐飲部,為他們呈現一場極具深度的產業體驗之旅。
   策畫辦理該職場體驗的國立金門大學就業輔導暨校友服務中心主任董燊教授表示,這不僅讓學生將課堂學到的理論知識應用到實際情境中,加深對專業領域的了解。也提供觀察不同行業及職位的機會,有助於進一步明確自己的興趣、目標和職涯方向。他進一步表示,學生們也有機會與業界專業人士交流,建立實用的職場經驗,為未來的職業生涯奠定穩固基礎。
   金門昇恆昌免稅商店一直以來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購物體驗,這次的合作活動將讓學生們親身體驗免稅店的運作,同時學習各部門的行銷策略和客戶服務的技巧。而金湖飯店的特色房層及餐飲部將成為活動的另一亮點,透過導覽,學生們將更深入了解豪華飯店的經營管理。
   金門大學學生將在這次活動中不僅能夠學習到實際操作的技能,還能與業界專業人士交流,建立實用的職場經驗。董燊教授表示此次合作活動不僅是學生的一次難得參訪機會,也是金門大學與業界合作的模式,進一步促進了產學合作的深度與廣度,所以同時也代表學校致贈金門昇恆昌免稅商店、金湖飯店感謝牌表達學校感謝之意。

 

各媒體報導:金門日報勁報台灣新聞雲大成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