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勞動部】公告113年度3梯次關鍵就業力課程師資甄選招募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為因應科技發展及工作型態改變,促進國家人才發展並強化國家人力資本,特訂定「關鍵就業力課程」(下稱本課程),規劃以大學在校生及職場新鮮人為推廣對象,期協助前開對象發展及完備職場就業能力。

 

為結合民間力量及不同背景的專業師資共同推廣本課程,「113年度關鍵就業力課程」將辦理3梯次師資甄選作業

報名受理方式採線上報名(4/11周四-4/21周日)及郵寄書面文件(截止至4/23周二)相關內容請參閱簡章(如附件),

甄選資格條件如下列說明,針對113年關鍵就業力課程其他疑問請洽(03)564-0958#23(林小姐)、24(潘小姐)、20(魏小姐),謝謝。

(一)教育程度符合下列之一: 

1. 碩士以上學歷。 

2. 學士學歷,且畢業後具 6 年以上工作經驗。 

(二)相關資歷需符合下列之一: 

1. 經教育部審查合格現任,或曾任專科以上學校講師、助理教授、副教 授、教授,並講授本課程相關科目1年以上資歷。

(需檢具經教育部依專科以上學校教師資格審定辦法審定合格之教師證書 及本課程相關科目1年以上之授課證明文件) 

2. 產業授課經驗3年以上,且具產業主管經驗者。  

甄選招募網址:https://core.wda.gov.tw/A1/C102M/NewsDetail?Seq=40015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