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講座報名】考選部3/20(三)13:30舉辦「113年國家考試宣導」講座~歡迎踴躍線上報名參加!

考選部「113年國家考試宣導」講座

考選部考選部預計3月20日(三)13:30-15:30在本校舉辦「113年國家考試講座」,特別邀請到考選部綜合規劃司 翁千惠專門委員、金門縣政府工務處李銘培處長擔任講座~

「職涯規劃–決定自己的人生 如何準備國家考試」,講座內容包含國家考試介紹、如何準備國家考試、分享公務人員工作經驗等。國家考試工作穩定,公務人員待遇福利制度也是各位考友們的關注重點之一,透過本次講座內容可以了解到公務人員福利、退撫制度,以及初任公務人員考試種類有哪些,讓各位考友們或是正準備踏入準備考試的同學們在這場講座中受益良多,本次講座屬於免費性質,為維護活動空間品質,採事先報名制,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 講座主題:考選部「113年國家考試宣導」講座

● 講座內容:「職涯規劃–決定自己的人生 如何準備國家考試」,講座內容包含國家考試介紹、如何取得考試資訊、如何準備國家考試、分享公務人員工作經驗等。

● 講座講師:考選部綜合規劃司翁千惠專門委員、金門縣政府工務處李銘培處長

● 講座時間/地點:3月20日(三)13:30-15:30 /  理工大樓101呂慶安講堂

● 參加對象:本校學生、教師、教職員工、對國家考試有興趣者。

● 參加方式:請於3月8日(五)17:00前填寫線上表單,額滿為止。

請掃碼QR Code或點擊連結

※ 為提供參與者有舒適的活動環境,名額限量,把握難得機會~歡迎老師帶班參加!

※ 針對活動內容如有其他疑問歡迎聯繫分機3741(歐陽小姐),謝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