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異動公告】今日(3/8)14:00「期貨業未來發展與就業機會校園巡迴講座」改為企管系326階梯教室辦理,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舉辦目的

期貨行業產品面向廣泛、國際化程度深,所經營之業務涵蓋經紀、自營、槓桿、顧問、全委、信託及商貿,且隨著洗錢防制、數位金融、ESG發展趨勢,各類人才均有所需,除了業務人才、交易人才,也需要稽核或法遵等法律專業、資訊管理或數位行銷專業、企管人才、商貿人才、會計專業等等。

為培養學生對職涯多元觀點、了解國際發展趨勢,增進學生對期貨行業的認識,提供同學職涯參考,期貨公會舉辦「期貨業未來發展與就業機會校園巡迴講座」,期能協助同學認識期貨行業、工作性質及實務內容,於在學期間可以做哪些職涯準備。期貨公會更期盼經由校園講座,向下紮根,建立同學對期貨行業的正確認知,進而為業界吸引人才。

講座資訊

講座時間:113年3月8日(五) 14:00-16:00

講座地點:本校楊肅斌演講廳(圖資大樓1樓) 改為 本校綜合大樓企管系326階梯教室舉行!!

講座講師:統一期貨投資顧問部廖恩平專業協理

講座內容:

(一)期貨業基礎概念介紹

(二)國際發展趨勢

(三)期貨業如何服務實體經濟

(四)人才需求、職務種類與工作性質

(五)「期貨人」經驗分享

參加方式:無須報名即可參加,鼓勵本校師生、教職員工、對期貨有興趣者踴躍參加!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