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高雄市立美術館】暑期/秋季實習申請

【實習單位】高雄市立美術館
【實習對象】對美術館相關實務訓練有特別需要及興趣者,包含國內外大學院校在校研究生、大專學生以及社會人士,均可向本館教育暨公共服務部(以下簡稱受理單位)提出申請。


【實習期間】實習日期與時間統一,無法全程配合者請勿申請:
 1、暑假實習:
 (1)實習日期:自7月2日(二)至8月30日(五)。
 (2)實習時間:實習時段為週一至週五,或週二至週六。
 2、秋季實習:
 (1)實習日期:自7月2日(二)至11月22日(五)。
 (2)實習時間:實習時段為週一至週五,或週二至週六。
實習時間請參閱實習生需求表(附件1),每日實習時數以8小時計。依本館實習生作業注意事項(附件2),倘實習總時數未達200小時或請假時數(含事、病假及曠職時數)累計達64小時以上,本館不發給實習證明。
【實習地點】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80號

【實習內容】請參考實習需求表

【實習津貼】實習期間無提供薪資,學生往返之交通及食宿等費用概由學生自理。

【其他福利】無

【申請資格】詳見附件需求表

【報名表件】

1、就讀學校(含系所)之公函申請或推薦函兩封 (二項擇一)。
2、填報申請書乙份
3、自傳(含實習理由等)
4、實習計劃書,含實習目標、項目、方法、期間等。

【報名方式】
(一)備齊上述資料,並於4/12前繳至本校就業輔導暨校友服務中心,逾期不予受理。
(二)齊上述資料,自行提供兩份推薦函申請,並於4月30日前(郵戳為憑),請郵寄或親送至本館行政區教育暨公共服務部,並請於信封外加註為實習申請資料。

【聯絡人】無

【注意事項】
(一)以乙次密集實習完畢為限,不得分段實習,以公告日期為準,至實習期滿,總實習時數亦不得少於200小時。
(二)公告錄取結果預計5月30日前公告於本館網頁,網址:www.kmfa.gov.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