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海洋生物博物館】113年暑假實習計畫,4/10校內申請截止

【實習對象】國內各大專院校系所之在校學生

【實習期間】113年7月1日起至 113 年8月30日止,總計45天360小時

【實習單位】生物馴養組、企劃研究組、科學教育組、產學合作中心、圖書館暨多媒體出版中心

【實習地點】海生館

【實習內容】如暑假實習生需求一覽表

【實習津貼】無

【其他福利】無

【申請資格】

【報名表件】申請單、自傳履歷表及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


【報名方式】請於113年4月10日前,報名一律以學校為窗口,將上述申請表件填妥並繳至本校就業輔導暨校友服務中心。

【聯絡人】08-8825001 #1312郭小姐

【注意事項】
1.本館113年暑假實習生可提供57名申請,因館內住宿空間有限,爰請有意願申請學生考量自身情況後再提出實習申請。本館可提供住宿名額46名,於報到當日需繳納租金每人新臺幣(下同)3,000元整,另收押金500元整(押金於鑰匙繳回時核退);另外得錄取事先於申請單上勾選可自行安排住宿事宜之實習生11名。
2.本館實習屬實務經驗學習課程,故不提供任何薪資及其他津貼,亦不提供實習期間的保險事宜,確定錄取之實習生須請貴校提供學生之保險證明。
3.假實習生錄取名額有限,本館將依學生符合錄取條件限制、實習組室志願序、填寫自傳內容、相關學經歷條件。決定實習生錄取名單,名單預定於113年5月17月(星期五)前經核定後公布於本館官網(https://www.nmmba.gov.tw/),未錄取者不再另行通知。
4.實習學生應依本館上下班時間規定為準,不得隨意缺席,因故須請假者,須填寫假單;惟請假日數(事假)不得超過5日。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