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2024年度人才培育暨暑期實習活動,校內4/30截止。

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
【實習對象】公私立大專院校之(土木、水利、地質、環工、大氣、水土保持、社會科學等防災領域學系)在學學生身份,並已完成主要專業課程
【實習期間】2024年7月1日起至7月31日止;週一至五 9:00~17:00 (基本時數至少為136小時,週休二日)
【實習單位】氣象組、地人組、氣變組、體社組、資訊組、坡洪組
【實習地點】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
【實習內容】見2024年度人才培育暨暑期實習徵選活動簡章
【實習津貼】無
【其他福利】無
【申請資格】見2024年度人才培育暨暑期實習徵選活動簡章
【報名表件】學生申請表、學校系所申請表、歷年成績單、在學證明
【報名方式】有意申請之學生,請於113年4月30日前將相關表件繳至本校就業輔導暨校友服務中心。
【聯絡人】企劃組 張小姐 Tel: 02-8195-8709
【注意事項】各大專院校需自行辦理實習學生於實習期間之意外傷害保險等事宜,並於報到時出示保險證明文件。實習期間本中心不提供薪資、相關膳宿、交通工具及其他生活必需事項,均由實習學生自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