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告及表單】112學年度第2學期實習雜費退費申請,自2月19日開始受理,並於至3月8日截止申請。

國立金門大學112學年度第2學期學生全學期校外實習雜費退費公告

一、112學年度第2學期學生校外實習,全學年/學期在校外實習者,得於113年3月8日前向學系辦理雜費退費申請。
    
二、辦理學生全學期校外實習雜費辦規定:
依「本校日間部大學部專業實習課程開設準則」第九條第三項規定,凡「學生修習學期、學年開設之校外實習課程,如全學期均在校外實習機構實習且未有修習其他課程者,該學期費用以收取學費全部,雜費五分之四為限,學生可於加退選結束後且經開系所確認後辦理退費,學生於實習期間,學校系(所)向實習機構繳納實習相關費用者,其學雜費不予以減免。」

三、辦理雜費退費相關流程及表單:
(一)    應備表件:
          (1) 國立金門大學學生校外實習雜費退費申請表。(於學校網頁-就業輔導暨校友服務中心-規章表單-【表單】實習相關表單下載)
          (2) 本人存摺封面影本。
          (3) 臺灣銀行繳費證明影本。
          (4)若為就學貸款者,請提供臺灣銀行對保單及繳費單。
(二)    申請流程:
         (1) 學生向系所提出申請並填妥申請表繳交至學系辦公室。
         (2) 由學系統一將申請表收齊後繳交至就業輔導暨校友服務中心辦理。
         (3) 退費時間為審理案件後依序退費。
四、辦理單位:
(一)    承辦單位:就業輔導暨校友服務中心。
(二)    審核單位:課務組、活動指導組、出納組。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