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線上報名(已額滿)】本中心3/19(二)辦理行1對1職涯諮詢~報名即日起至3/8(五)17:00,名額超限量! 歡迎本校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國立金門大學就業輔導暨校友服務中心3月19日(二)辦理「1對1職涯諮詢」

報名自即日起至3月8日(五)17:00,名額超限量!歡迎本校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 職涯啟航,一對一輔導,燃點未來之星!🌟

在這充滿機遇的大學時光裡,特別準備了一場精彩的一對一職涯諮詢活動!無論您正處於畢業前夕,或是尋找職涯新方向,我們都將提供您專業、細緻的諮詢服務。

🗓 諮詢日期:113年3月19日(周二)

📍 活動地點:報名截止經彙整,本中心將以電子郵件或電話方式通知詳細時間、地點。

🌈 活動亮點:

🌟 一對一職涯諮詢:量身定制專業建議,解答疑惑,助您找到最適職場出路。

🚀 履歷審查:專業人士協助梳理,讓您的履歷更具吸引力。

💼 模擬面試:輕鬆提升面試技巧,增添求職自信。 不論您身處學業階段的哪個階段,這場活動將是您邁向成功的一大步!請把握機會,讓我們攜手開啟您的職涯新征程。

🌐 報名方式:報名即日起至3月8日(五)17:00止,填妥報名表(如附件)列印並親簽繳交至本中心(綜合大樓4樓)並登記時間。

📞 聯絡我們: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繫本中心082-313741(歐陽小姐)、313314(吳小姐),謝謝。

瀏覽數: